想當初看到ANIMAX廣告知道要播信蜂是多麼的感動阿~~~

都不知道我為了妖孫沒有原音整個快拒看ANIMAX了~~

 

 

總算補回我福山潤了吧~~~但我還是比較喜歡妖孫原音啦齁!!

 

信蜂 當初好像是為了藤村步看的XD

妮琪跟會長是女僕的會長聲音差超~~級多阿!!!

澤城 我真的是因為她配了愛哭鬼拉格而愛上她!!真的很棒~~~

福山潤 更不用說~那時已經大約聽得出他的聲音!反而被他早早出現嚇到

 

杉田阿銀有一集會出現 我整個超期待的XDDD

而配近藤大猩猩的千葉進步 脫離大猩猩是玉緒學長那種溫柔的聲音也會在後期出現~

 

比起第二季 我比較喜歡第一季!

尤其是拉格和高修認識的這前兩集~~~

不過讓我大哭的是拉格和高修妹妹碰面一起大哭那裡(哭點有點怪)

 

太棒了~~~

 

希望ANIMAX再多買幾部原音的卡通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小六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