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又來灌灌水了!!!!

這次來說說我的聲優認識歷程~~~~~耶XD

 

 

小時候會看卡通 但從不會去看誰配誰!!

只要有臉蛋 很有個性!我就會還蠻喜歡的~~

 

不過真要說認識的第一個聲優 都不是現在愛的XDD

女生是涼宮裡配長門的茅原實里 是因為她是我家大弟之前的女人(爆)

男生就是因為GS2 同學說他是索隆的配音員才知道的中井和哉!!

 

然後因為在八大看到中文版的華麗的挑戰 覺得很不錯就去找來看!!!!

就知道了主要的三大主角 井上麻里奈、MAMO、小西克幸

MAMO 我馬上就查到了他的官方網站 也太帥唱歌也太好聽(過了幾天就看到他已婚的消息我有小受傷

井上   因為之後就開始追當時的新番-裏僕 又更喜歡她!加上她是正咩

小西反而還好XDDD

 

然後我也忘了哪來的閒情致想來玩PC遊戲!!

上GB一查就查到STARRY SKY 估狗了一下因為是講星座整個讓我心動的馬上衝去找了!!!!

玩的順序 春-夏-冬-秋(爆)

稍微上網看才知道聲優陣容VERY誇張 就問了一直都有看卡通認識聲優的大弟

除了秋季的遊佐和岸尾他不熟 其他都讓他大呼這是砸大錢吧XDDD

 

後來就為了這群大牌看了好多卡通

在居然蠢到把MAMO和福山的聲音認不太出來 所以看了魯路修!!

整個開始福山毒到現在 他的低聲線真的很可怕!!!

雖然平常是個瘋子(爆)

 

然後漸漸的被很多很棒的聲優吸引!!!

像岡本阿前野阿鈴村阿~~~

鈴村唱歌真的太棒 還作詞整個讓我暫時脫離不了阿

 

最近都被動畫治癒 所以我決定在來看一下妖孫2!!

低聲線的福山潤阿~~~~(倒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小六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