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部落格的第一篇慶生文居然給了日野聰先生!!!

因為看在他是潤潤的死黨+同公司 

加上很多角色他真的配的很棒!!!

就來寫一下!!(傑尼斯的一個小鬼生日剛過我都沒寫呢 感謝我吧日野~XD)

 

 

第一次注意到日野是裏僕 這部聲優陣容也很誇張!!

因為蠻喜歡他的聲音 後來就去搜尋他配過的卡通

 

他配的真的很兩極 要嘛就有夠紅要嘛就是很露點露內褲那種

讓我真的有點小心動的 一個是爆漫王的高木秋人!!

眼鏡男+又會念書+比較有頭腦+帥~~

我很喜歡後來他跟矢作兩個小情侶的對手戲 超可愛超有趣!!

 

另一個是黑執事第一個見面會!這場潤潤沒去 他去別場見面會~

其中一段就是玩配音 日野分到紅色死神格雷爾 沒錯!就是潤潤DEATH(小剪刀)

是說我還蠻喜歡那角色的 拿兩把小剪刀超可愛~

日野當時配音整個超讚!!!所以如果去配偽娘他可以去(爆)

 

銀魂裡變態但又很帥的神樂哥小眼睛神威

花丸幼稚園裡小朋友們都知道他喜歡誰的呆呆土井老師

零之使魔裡明明就有喜歡的人看到大胸部女生還是會被吸引的M屬性才人XD

黑執事裡後來黑化的天使阿修

 

非常期待換了新公司之後的表現

感覺會跟社長擦出很不錯的火花(無誤)

 

好吧!!就繼續看你跟潤潤還能做出多蠢的事XDDDD

 

因為沒人在家 繼續玩日野配的冥加拿來壓軸的金弦3去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小六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