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既然都幫日野寫了 本命群裡的鈴村就不能少了啊!!

是說~一直到年底好像我的好多本命都生日 10月底開始到11月

還真是夠團結阿~~~XDD

 

 

如果說第一次接觸到鈴村聲音作品的

大概就是還沒開始認聲優單純愛卡通的國中時期 當時所看的辣妹當家了!!

當時緯來日本播的時候就是日文 害我從那時開始愛上了原音卡通!!

鈴村配的麻生裕也 每次說話我都覺得他好吵XDDDD

 

再來就還是只單純看看卡通的大學時期 緯來日本播的櫻蘭 

鈴村配的腹黑雙胞胎哥哥常陸院光 在我心裡的名次一直僅次於自以為他是治斐(春日)爸爸的笨蛋環殿!!

我很愛看雙胞胎聯合欺負環殿的部分 太好笑了阿XDD 

 

開始因為starry sky碰聲優的時候也稍微了解了一下鈴村 但沒有什麼愛!!

反而因為魯路修比較愛潤潤的梓君~~(笑)

 

會開始很喜歡鈴村的關鍵 是銀魂的死亡訊息篇!!

這篇的沖田帥炸了阿 和神樂萌炸了阿!!!!

[LAC][Gintama][187][GB][RV10][(000313)13-18-35].JPG    

 

 因為開始對沖田有愛 開始尋找鈴村的歌~~

聽了他的歌曲 尤其是いぬ331整個開始對鈴村超有愛!!!

不過是說我弟一直很推薦我看鋼彈SEED我還沒看就是了(煙)

 

今年八月~~鈴村公布了他結婚的消息

和MAAYA兩個都是很棒的聲優 唱歌又超棒!!

這種閃死人的配對是怎麼了阿阿阿阿阿阿~~~~部落格上公布的消息怎麼也莫名的傷眼睛XDD 

一開始我吃了很大一驚 然後開始狂看櫻蘭(爆)

今年的生日不是一個人了

不知道哪時候會聽到增加家庭成員的消息但很期待wwwww

 

繼續期待鈴村的作品

也希望AFTER WINTER的奴哈哈不會讓阿梓來當砲灰

待會R18的遊戲玩到谷山的角色攻略完就來看鈴村的演唱會DVD啦!!

 

誕生日おめでとう~~~~鈴村さん!!

也祝你們繼續幸福 閃死大家X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小六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