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FF零式完沒多久就因為打不贏敵人而卡關 我馬上封片(倒)

鈴村JACK才剛出來阿~~~(淚)

然後我就投靠乙女向的アルカナ・ファミリア

 

 

剛開始會玩是因為聲優的陣容

。リベルタ 福山潤  潤潤難得配這種熱血又一條線個性根本是他本人的青年XD

。ノヴァ  代永翼  代永的角色是偏冷靜的矮小少年 女主角的堂兄弟

。デビト  吉野裕行 吉野的角色大概都差不多 不過這角色很愛女生!!

。パーチェ 杉田智和 一天到晚想吃東西力量很大的阿銀XD 

。ルカ   中村悠一 女主角的侍者 只要被女主角拒絕心裡的圖就會變成在角落畫圈圈XDD

。ダンテ  小杉十郎太 潤潤角色崇拜的人 我比較沒心想追的人XDDD

。ジョーリィ 遊佐浩二 感覺是個冷血的人 歐吉桑一枚(喂)

 

然後女主角爸爸是立木MADAO~~XD

扣掉GS的理事長這根本是王牌投手和銀魂陣容混starry sky阿~~~~(爆)

 

再來就是被他那漫畫風格所吸引 而且有趣的小圖好多好多

還可以玩偷窺心理 過了一天後旁邊的心數還會增加!!

而且破完一個人那個心數會繼續累積到第二輪 真貼心~~

故事很多都很有趣~~~

 

例如有一次 RUKA(中村)為了大家(其實是女主角愛吃)做了一個檸檬派

當晚反省大會的懲罰者就是他!!!!XDDDD

每個人的理由都是太少 吃完一小口就沒了XDDDD

潤潤的角色:我才18歲 正是成長的少年時期吃那樣哪夠阿!?

杉田阿銀:你至少也要做10台阿!!!

RUKA中村:那時什麼計算單位阿???

 

再來一個是杉田阿銀其中一個結局

杉田阿銀一直嚷嚷著要跟女主角結婚

RUKA中村拿出杉田阿銀八歲寫的"我要跟焗烤飯(他愛吃的東西)結婚"

杉田就一直不認帳

吉野就說:你已經跟焗烤飯結10幾年了 你要她怎麼辦

總之就在大家的認真下 就是不讓杉田阿銀得逞!!

 

我笑翻了!!!!XDDDD

 

目前破了潤潤和杉田的 第三輪正在玩吉野線

吉野的聲音一直讓我想到VitaminX的死小孩清春 反倒不會讓我想到好男人犬飼XD

 

破完一個人 會有破關獎勵~裡面有FREE TALK 

整個夠貼心這遊戲!!

 

好了~繼續吉野線!!GOGO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小六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