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難得的在遊戲開始前要來介紹遊戲

雖然不知道好不好玩~~~

也很擔心介紹後讓大家失望。。。。

 

 

每次玩遊戲 我大概都是為了聲優而玩

然後再依劇情的有趣度多寡 是該封片還是繼續玩這樣

就像大家很推AMENSIA 不過我玩一下下日野聰的TOMA線就玩不下去了ORZ

 

回歸正題 ひとふた奇譚2/24發行!

今天剛好無聊亂繞遊戲官網看這遊戲的聲優陣容~

是要讓我多驚訝!!!

 

日野聰

立花慎之介

岡本信彥

宮內敦士(這位可能玩過華哉的人比較熟悉 是正阿XD)

杉山紀彰

細谷佳正

小野友樹

 

也太多我的新歡和情人(咦)

 

宮內和細谷是老師役 所以會有我愛的師生戀(爆)

日野和立花這兩個ERO團員(爆) 跟女主角一樣是轉學生!!

 

立花和岡本的聲線有別於先前的作品

立花的聲音不像之前比較S 這次到是很小孩很偏乖小孩(?)

岡本則是偏低 有點像潤潤配志水的感覺但比志水低沉~~(也一樣都叫主角先輩!)

細谷的聲音跟老鼠和反之塚比也是偏成熟一些

小野的話就是低沉的眼鏡要(笑)

 

故事是偏向陰陽師的故事 

所以~~整體感覺會怎樣也只能等月底才知道

 

不過有這麼多我喜歡的聲優 希望能夠是個好玩的遊戲

話說~~剛剛準備寄應援信去拿壁紙的時候

其中一個選項是選最喜歡的角色 我居然選不出來阿阿阿阿阿阿

該怎麼辦呢(笑)

 

最後~~放上官網

 

大家一定要去試聽每位聲優的配音 因為除了日野實在跟之前的角色有點不一樣

 

還真久沒更新了 下次會是哪時候呢(遠目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小六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