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最近對聲優動漫開始有擴大的趨勢!!!!

再跟其他東西放在一起會爆炸 所以決定分類~~~~

 

 

傑尼斯和主要心事還是會放在無名

這裡主要放動漫阿遊戲阿聲優阿等等的!!

 

我呢~~基本上都可以聊

 

聲優 無論男女都很喜歡!!

  男生本命呢是岡本。潤潤。鈴村和前野!!這是最近的 隨時會更換(爆)

  女生~我的女神是沢城和井上麻里奈

 

遊戲 除了BL系列我還跟不太上進度外

  乙女系列有沒有R18都可聊~~雖然R18我只玩過三款!!

 

動漫卡通 範圍太廣 但幾乎是有愛的聲優都有看!!

     最近是銀魂控+S田控+沖神控 其他配對我也可以接受的啦XDDD

      

漫畫 這部分的話可能比較少 主要只看些少女漫!!

   今戀+雛之戀+鄰座+親吻前結婚後+君屆

 

 

介紹文到此 如果有想聊傑尼斯的我也OK喔XDDD

只是~~小的最近擔小傑尼斯們為主!!!

原本應該昨天來發的(昨天農曆生日) 晚了一天!!!

 

以上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小六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